ISO9001:2000  
質 量 體 系 認 證
English
 
 
 
  產 品 類 別
恆溫加熱 / 冷卻系列
除濕 / 乾燥系列
輸送 / 填料系列
粉碎 / 回收系列
揮發性有機物處理
吸塑成型機
 
 
 
 
主頁 > 產品目錄 > 加熱及冷卻系列 > 螺杆式冷水機 > 水冷型
  螺杆式冷水機    
 
水冷型螺杆式冷水機
 
  本公司推出的"日菱"牌螺杆式冷水機組系列可提供3-30°C,冰水(溫差不超過±1°C),在結構上它區分風冷式及水冷式兩種,製冷量從68,800-2,941,200Kcal/h (壓縮機功率從22-720kw),可廣泛應用於製冷量特別巨大的各行各業,該機採用國際先進半封閉螺杆壓縮機,電機\壓縮機一體化,無軸封滲漏之慮.具有安全可靠經濟的特點。
 
 
 
產品特點
水冷式冷水機組採用臥式殼管式冷凝器和乾式管殼蒸發器,其具有結構簡潔、換熱穩定、效率持久、維護方便的特點,已被公認為是中央空調主機最為理想的結構組成。
選用進口世界名牌製冷部件及半封閉雙螺杆壓縮機, 與傳統的往復式壓縮機相比, 具有高效, 運行寧靜, 操作簡單, 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保證機組的品質和運行穩定。
蒸發器,冷凝器均採用最新高效螺紋換熱銅管, 換熱係數高, 同時管內蒸發與管外冷凝具有較高的換熱效率, 確保機組良好的製冷性能。
獨立的製冷回路, 可單獨維護與檢修而不影響整機的使用。
機組可根據負荷的需求, 實現智慧化程式控制: 100% / 75% / 50% / 25% (或啟動) / 0, 節省能耗。
安全保護功能齊全, 確保機器的穩定運行。
機組振動極少, 基礎不需要隔振措施, 安裝簡單。
安裝時只需連接蒸發器和冷凝器水管。
技術規格
 
目錄下載 (PDF)
 
Copyright© 2009 Hang Tong Industrial Chiller Fty.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Spritlink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