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2000  
質 量 體 系 認 證
English
 
 
 
  產 品 類 別
恆溫加熱 / 冷卻系列
除濕 / 乾燥系列
輸送 / 填料系列
粉碎 / 回收系列
揮發性有機物處理
吸塑成型機
 
 
 
 
主頁 > 產品目錄 > 加熱及冷卻系列 > 工業冷水機 > 水冷型
  工業冷水機    
 
水冷型工業冷水機
 
   本公司推出的"日菱"牌風水式冷水機系列可提供3-30°C,低溫型更低至-3°C的冰水(溫差不超過±1°C),製冷量從1316-156249Kcal/h (0.5 - 60HP),可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例如在塑膠業中的啤塑,吸塑,冷水機可以精確的控制塑膠成形模具溫度以縮短成型週期,加速產品定形,使產品既不變形及縮水,還可以提高表面的光潔度,增強透視率。

   在電鍍業冷水機有助於把金屬與金屬離子穩定下來,使金屬離子迅速附上電鍍件,不但增加密度及平滑,並可減少電鍍次數,提高生產率。在乳製品行業,可使高溫殺菌後的乳製品迅速冷卻,保證乳製品品質,提高生產出率;也適用於冷卻數控機床,座標鏜床,磨床,加工中心,組合機床及各種精密機床的主軸潤滑油和液壓傳動媒的冷卻,能精確的控制油溫,有效減少機床的熱變形,提高機床的加工精度,另外也適用於電子業及漂染業等其它行業。
 
 
 
產品特點
主機採用歐美日進口名牌壓縮機,運行可靠,效率高,噪音低。
義大利進口水泵,壓力大,穩定性高,恒久耐用。
進口數字式控制器,精度高,使用範圍廣。
完善的電氣保護系統,具有缺相、錯相保護、電流超載保護、高低壓保護等確保機組的正常運行。
水冷機組冷凝器採用套管式或殼管式,內為螺紋銅管,設計合理,換熱效果好。
技術規格
 
目錄下載 (PDF)
 
Copyright© 2009 Hang Tong Industrial Chiller Fty.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Spritlink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