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2000  
質 量 體 系 認 證
English
 
 
 
  產 品 類 別
恆溫加熱 / 冷卻系列
除濕 / 乾燥系列
輸送 / 填料系列
粉碎 / 回收系列
揮發性有機物處理
吸塑成型機
 
 
 
 
主頁 > 產品目錄 >吸塑成型機>全自動壓空成型機
  吸塑成型機    
 
全自動壓空成型機

NSPF 62, NSPF 62a, NSPF 65, NSPF 68,

NSPF 75, NSPF 75a, NSPF 78, NSPF 98

品牌:協成(JS-Machine) 

該機應用在食品包裝和電子零部件托盤等成型和切斷方面。此機是在機器上設置切斷裝置的設備,在一條生產線上成型機與切斷機一起工作,絕不產生切斷誤差。切斷機采用了低成本且不會產生切斷毛刺的切斷。搭載快速加熱器。成型工作臺、切斷機由AC伺服馬達驅動,成型產品由配備計數功能的輸送管機傳送。

主要產品:食品包裝

材料:PE,EPS,PVC,PP,APET,PS,HIPS,OPS,PLA, ect...

 
 

 
產品特點
控制系統:采用日本松下PLC彩色觸摸屏全電腦控制系統;使送料→加熱→成型→冷卻→脫模→截切→計數→慶料收卷等自動化連續工作。

控制部分:采用進口配置。如(SCHNEIDER,SMC,SEW, PANASONIC,YASKAWA,ETC;從而提高了整機的控制性能, 尤其保證了整機的質量及可靠性。

操作界面:采用先進觸摸屏方式,穩定,操作方便,適時監控運行狀態,並顯示操作規程及基本技術資料。
加熱系統:采用德國Elstein紅外陶瓷發熱磚, 上下加熱爐各分三段,上爐分為7區溫度控制而下爐分成11區。爐溫穩定及易于調控,以確保片材溫度的穩定和精確.。
為了防止片材在送料過程里產生粉塵和碎屑,本公司設計的送片鏈條上的尖齒是向下刺穿,此一設計盡量避免了其他廠家使用尖齒向上刺穿片材的方法所帶來的粉塵和碎屑污染。
機械部分:特制鋁合金軌道,無變形,冷卻效果突出,磨擦系數小,無震動。
成品一氣呵成的在機器內完成,操作員只需在出料輸送帶上把定量的成品檢驗及包裝,這樣可以避免離線沖切在搬移過程中受到的污染。
附加功能:因應客戶對電子產口周轉盤的更高要求,本公司可 配套除靜電和吹尘設備。
技術規格
 
目錄下載 (PDF)
 
Copyright© 2009 Hang Tong Industrial Chiller Fty.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Spritlink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