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2000  
質 量 體 系 認 證
English
 
 
 
  產 品 類 別
恆溫加熱 / 冷卻系列
除濕 / 乾燥系列
輸送 / 填料系列
粉碎 / 回收系列
揮發性有機物處理
吸塑成型機
 
 
 
 
主頁 > 產品目錄 > 加熱及冷卻系列 > 冷卻水塔
  加熱及冷卻系列    
 
冷卻水塔
日菱牌冷卻水塔用途廣泛,特別適用空調業、製冷業,塑膠業,漂染業,並為其他行業提供卓越的冷卻功能。內置V27型高質散熱膠片,在高達58.5oC的高溫入水仍能運行自如;膠片的曲形斜紋設計能有效延長高溫水與冷卻風在塔內的接觸時間,提高效率;軸流式弧型角度設計的風扇,能使冷卻風的交流更加順暢;外殼採用優質高韌度玻璃纖維製成,能抵抗天然因素級的化學物質侵蝕。
 
 
 
產品特點:
體積小,重量輕,多種結構形狀可拱選擇;
結構設計合理,質量品質保障
採用高強度的玻璃鋼纖維外殼,耐腐蝕,耐老化,日曬日淋永不褪色,塔身可承受地震,12級台風.
采用超靜音風機及獨特的降噪技術,領先同行平均水平;
馬達輸出功率比同行低30%;冷卻水循環使用更大大提高了效率;
採用先進的噴濺技術,有效提高水的利用率;
使用热浸镀锌钢支架,抗腐蚀能力強,使用寿命超过同类产品的两倍。
技術規格
 
目錄下載 (PDF)
 
Copyright© 2009 Hang Tong Industrial Chiller Fty.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Spritlinks Workshop